林孟豬:大姑姑,我告訴你一個秘密!
偶:嗯??
林孟豬:你要送我一個禮物!
偶:#$%^&*

搭你嘛好了!這是一種要求,不是秘密,好嗎?! 林孟豬小朋友!

----------------

晚上有一個學生來找我
她將要花三百萬去唸一個學位
有點懷疑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是不會後悔的
希望有人給她一個堅定的答案

這是一個選擇!!
選擇在最後結果出現之前
是無法預判正確性,也不能預判是否會後悔的!
所以我只好開始屁:

我不知道你去 A 地比較好或去 B 地比較好
連上帝都不知道
但不管去 A 地或 B 地
我都可以跟你保證
你在那邊的時間裡
不會百分之百快樂
甚至不會有百分之七十是快樂
酸甜苦辣一定都會有的
但是
能有機會去經歷這些酸甜苦辣
百分之百會覺得你的決定是正確的,是不會後悔的
(各位有看懂我在屁什麼嗎?我自己都有點頭暈了!)

然後學生就笑了
說:我就是需要有人給我這種肯定的意見!!
然後她立刻拿出三包日本餅乾點心送我
(之前她大概一直猶豫送我這三包進口點心是否值得?!)

各位
對便秘很久的人
最好的東西不是鑽石或一台BMW
最好的東西是:浣~腸~球~

我想我目前的人生價值就很像浣腸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d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