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081
咪凝說鹿童鞋的阿母知道鹿童鞋有學校收他了
上課上到一半突然不能自己地留下眼淚
然後咪凝跟我說,她很快就會來跟我說謝謝

喔拜託
那位阿母為了這種事情會情緒失控
那真的要看一下醫生
我的耐心真的給她們家早磨光了
之前一個問題要重複20次,再30地懷疑我沒認真盡力幫她們做事,每次來找我就要動員一堆老師來老師去的人(給我壓力喔?),我給的建議說明今天說好明天就一切回到原點

老娘是做服務業沒錯
但是不是顧客永遠都是對的那種服務業
我如果用顧客永遠都是對的態度做事
我早被千百人像畜生那樣給我公佈名字在網路上,不要混了

如果鹿童鞋的阿母真的感謝我
最好的感謝就是:不要再打電話或是出現在我辦公室了
那真是浪費我的時間跟力氣

DSCF5119
也不知道這邊怎麼還會有六千多人次點閱
應該大多是走錯路吧
隨便更新一下
嚇嚇大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d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