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看過這種標示吧?!



嘉義市特有的交通標誌

原來我想拍台中與嘉義過年前的年市
但是沒辦法,我真的對過年興趣不高
加上我在菜市場裡長大,實在對吵雜的環境不甚喜歡
所以拖到除夕下午才回家
嘉義的年市就省了
只拍我覺得嘉義最特別的一些東西
像是:不禁止機車,腳踏車的單行道



蘭潭1



蘭潭2



蘭潭3



蘭潭4



蘭潭5(始丟比)

國三的暑假我跟一個同學相約每天早上6點騎腳踏車環潭
我們真的這麼做了半個暑假
現在是連腳踏車都無能力騎到蘭潭的環潭起點
蘭潭已經在嘉義市第一個國民黨市長主政下改變了很多,算是好的那種
但是搞出上面的噴水,我個人覺得有辱嘉義人的品味(雖然本來也不高)



有生以來最晚最熱的農曆年
有人穿了短衣短褲,當然有人"應景"穿大衣
很錯亂啦!



這是我的玩伴~頭型很像March 汽車的林孟豬



這是林孟豬家半個月前揀到米格魯冬冬,一隻憂鬱的六個月大的狗




民族國小附近的廣告看板



民族國小附近的樹



民族路/文化路的一角被整個拆掉要改建

其實我是個嘉義聳,我根本不認識嘉義多少地方
尤其是後來開發的西區
不過我對嘉義市一直以來的印象就是"沒有改變"~除了我喜歡的幾個老圓環在許家班手中被拆除讓我超不爽
所以上次市長被國民黨拿下我也覺得還好
因為泛許家班在位太久
嘉義的發展已經失去想像力

這次看見很多所謂東區(舊市區)都被剷平
以便道路拓寬或是重建
我想嘉義市終於要跟上其他西岸城市開發的腳步了
這個所謂的民主聖地之一
也將跟所以台灣西岸城市長得越來越像
住哪裡都沒有甚麼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d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