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林老師卡好!

我登錄後文章寫半天,竟被莫名其妙自動登出!然後文章也跟著不見了!

無名真是宇宙間最富教育意涵的部落格提供者

因為它會不定期告訴你:這世界是崎嶇不平令人憤怒的!連部落格也是!

暗!


羅馬不是一日造成的  

 

 

去年有個學生的爸爸
半個月就打電話來跟我告他兒子的狀
說他兒子(一個中學老師)如何浪費自己與老子他的錢
路人皆知:怪阿姨的嗜好是罵人「與」心靈輔導
所以我先「教」這個父親如何有原則地拒絕為他兒子買帳收爛攤子
但是幾個月過去後
這個爸爸還是一樣來訴苦
馬的!顯然我之前為了愛慕虛榮跟他講的一狗票屁話都是浪費時間!
所以,我最後只好說(完全不假):
X先生,我除了為你流兩滴同情淚,我並不能為你做什麼!
兒子是你的!他浪費的錢是你的!
對我真的沒關係呀!
這樣下去,如果情況不變的話
你只好再多準備兩百萬給你兒子開開咧! 
從此,這位爸爸就沒再 call 我了! 

 

 

 

這兩天又來了一對爸媽
為他們出國一年的寶貝女兒花錢無度來找我
(看!我售後服務做得真是有夠他馬的久!)
一樣也是寵壞的小孩
不能罵,不能批評,不能反對
還好他們自己承認小孩就是自己二十幾年下來寵壞的
能不能改變他們的女兒?應該不能吧!
那就再準備兩百萬給她開開咧吧!!
(我三年花75萬,50萬跟我爸「借」的!但還款日遙遙無期!雖然我是特例,但還是給各位參考對照一下!)

 

 

羅馬不是一日造成的,祝你們好運!
我跟這對爸媽說
改變羅馬,不是我的目標與能力

 

 

 

瞬間 

我的能力只在瞬間
那種浣腸球通便的瞬間
大部分人生的奇遇也在那一而再、再而三的瞬間
瞬間像狂風暴雨後的藍天
美的讓人驚艷,甚至是錐心般的驚艷
幸運的人
是因為那驚艷而得到十三小時頓悟或七分鐘神往
而有勇氣與意志再去面對十三天或九個月紛擾的人
之後或之間
幸運的人再創造或再遭遇那瞬間 

 

 

不幸運的人
連瞬間都不期待或不在乎! 

 

 

 

這是我的想法與經驗

所以~我不是也不會是大成功的人

因為我只凡夫俗女

但因為如此

我的屁話也比較有參考或娛樂價值吧??

哈哈哈


 

聽一下歌

The Doors 唱的 Light My Fire

這首歌寫 60年代廣受迷幻藥,如大麻、LSD,影響的心

歌曲間奏就像吸了大麻,世界在身邊繞來繞去脫不出輪迴的感覺

也不怕大家說我墮落

畢竟我真的為了抽大麻特別去荷蘭一趟

結果發現我對大麻沒有反應

真是暗到沒力...




The Doors - Light My Fire

 

 
PS: 格式很醜是因為無名出問題,文章只好寫在 Word 再貼過來,貼了變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d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