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遠處,高雄港等著吃下紅毛港這個里...)






(特別蒐集的明牌)



以下是所謂著名的圖說~
網路上很多人都拍了紅毛港一帶
因為高雄港第二XYZ 要擴建
海汕國小一帶都將拆除

因為上個禮拜天氣太好了
想說如果大好天
能到打狗海邊拍雲拍海拍紅毛港
一定很棒

所以約了鴨蜜瓜在上個週末一起
兩個人在紅毛港掃射一個下午
有不少我很喜歡的照片

只是呢
我很想搬離無名
等我在樂多或是 pixnet 蓋好一個新家
再 po 這次打狗瘋狂行的照片吧

再一次謝謝熱情有勁的鴨子
用光陽 125 載我在打狗跑了大概有 150 km 的路程
基本上
這次我只就記得天好藍,好藍...
Blue Who Say And Whose = ??




紅毛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d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