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行動力超強的阿寶姨,已經在 1/29/2007 出發,完成高鐵台灣一日生活圈的第一次實驗(大概也是最後一次)

阿寶姨創下中午在新竹城隍廟吃肉圓,晚上在嘉義吃雞肉飯,又回到台中的敗類壯舉

因為這樣玩其實蠻累的

我今天隨便寫一點,以後再慢慢來補好了

不過各位可以先看看今天我拍到的靈異(??)照片~蔣經國竟然去高鐵竹北站巡視




局部放大圖



大家說有像啊沒像?

諸君也可以去我的相簿看照片
在網路上我很小心防諜
因為如果我被學生或學生家長認出,知道這 blog 是偶的
哀家鐵定被拿刀砍~~因為哀家在部落格裡罵學生罵太爽啦


原文出處: 台灣一日生活圈的實踐者紀錄 之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d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