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記性很差的人
我對時間的記憶多靠事物的協助



這是我在1998/10 or 11月在波士頓買的雪靴
我記得我大概花了快一小時試鞋子,最後才買了這雙看來耐用,比較便宜的雪靴



如果沒記錯的話
鞋背腳踝處的墊子當初是黑到發亮的



鞋底穿到破了,洞底面有時會卡進小石子
結果走路時鞋子都有聲音



這個冬天我買了一雙球鞋
穿了一個星期後
才對照出這雙雪靴已經沒有彈性,不太好穿了

可是要丟掉一雙用了這麼多年,又標記了時間與記憶的鞋子
實在很難下定決心

最後我想,這雙雪靴乾脆退休,收藏起來
以後拿出來當畫畫的標本好了...

與這雙雪靴一起的時間記憶是這個
一種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d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