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叫 bbk:你再來猜猜看這是哪裡?

4-12-07 又是一個美麗的晴天
大好心情被兩件事情在額頭上畫了兩條黑線

1) 某國際卡打掐大廠老闆的必輸來電問了我們一堆 IQ 38 的問題! 搞到我們都快要轟掉! 我決定以後要買名牌卡打掐時, 一定要買捷安特! 我不跟笨蛋買東西!

2) 晚上去到垃圾時, 竟然看到一輛停在垃圾車正前面閃黃燈的 BMW 小黃!!! 馬的! 有誰會在倒垃圾時身上帶兩百塊跟相機嗎??? 才立志要拍台灣雙B 小黃就發生這種慘絕人寰的事! 鬱卒到極點! 本來今天不要運動的! 氣到只好去快走三公里...

---------

還好我從來就沒想過要當公務員
不然我真的會腦筋打結 @_@

早就決定在我不惑之日以前要去把我的工作室登記停掉
拖了快一個月
今天終於去辦了


(偶真的素粉愛偶棉強哥! 大家一定要相信偶!)

公司行號不想開了
可以暫時地或是永遠地給它休息下去
但是暫時休息叫做"停業"!?
永遠休息號做"歇業"!?

這粉混淆咧!
我的理解是:
休息一下是歇一下,應該叫"歇業"
不想玩就停止了,應該叫"停業"
結果公文或是政府行政程序名稱上竟然剛好相反???

讓我很緊張,真怕自己搞錯了
登記一次公司行號要花近萬元耶!!
我跟商業司的人確定了半天
大家都覺得我是北七
真是的~~

還好
有個職員跟我說
我負責人自己出馬來辦"停業",免費!
如果找代書或會計師
就得花一千到兩千五!
讓我爽了一下
我決定過幾天把省下來的錢去星期五餐廳吃掉!
還會剩下一些錢
趕快去買魚夫的 DVD 好了
到現在還沒買
真對不起魚夫與他熱情的支持者 ><\\\

---------

我想我以後睡覺也帶著兩百塊跟相機好了
這樣晚上雙 B 小黃入夢
才不會又懊惱地要屎....


自言自語:我真的病得蠻嚴重的!怎麼會有這麼多鳥事可以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d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