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創業以來,我還改變了一個習慣︰接聽不認識與未顯示來電的手機電話,以免錯失商機。結果這類電話百分之90都是垃圾!看,我過去的決定有多英明! 
 

因為我喜歡罵人,所以我老早就練習好接到半路認父母、通知中獎的電話要怎樣回答,還熱烈期待這種電話打來。但是,從來沒有!我都只接到小兒科、但是沒練習如何回答、最後反映出我的愚蠢的電話。 
 

像是︰

A︰小姐您是我們的忠實客戶,我們為您推出一項低利消費貸款

我︰我不缺錢(OS︰我真不相信我會說出這種話

A︰那您可以用這個消費貸款買股票

我︰我錢很多都放高利貸給人家啦,再見! 
 

或是︰

B︰小姐,我是台灣大哥大經銷商。請問您的手機每個月費用會不會很高?

我︰不會呀!

B︰都多少錢?

我︰兩百

B︰怎麼這麼少?你都沒有朋友嗎?

我︰靠腰,你怎麼知道?

B︰那對不起,我們沒有更適合你的優惠方案,再見。

我︰凸凸凸 
 

接這種電話多了會得疝氣、我天真善良的quota 也給用光! 
 

所以當有一家豬頭出版社給林良三頁試譯稿,並且訂出今天早上八點鐘是截稿 deadline時,我掙扎了很久,要不要試譯。我最後還是做了。然後我在試譯稿個人資料部分寫說︰長眼睛沒見過要人家試譯這麼長的,有必要嗎?聯絡電話︰0800 956 956(最好不要打這隻  
 

我檔案剛剛已經寄給豬頭出版社,電腦上的檔案則已經刪除。歐買尬!我的耐性是有限的!我的愚蠢是沒有盡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d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