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ㄎ
別人都貼美美的油桐花
哀家只貼剩下的

苗 49 線還剩一百朵最後的油桐花
大家加減看吧


最新鮮的的一朵


三義木雕博物館旁四月雪道上的一朵

哎呀
真是長知識啦
偶本來以為油桐花一朵長一個巴掌大
沒想到直徑只有半節指頭
不過這只是都市鄉巴佬的問題
並不是笨

我在龍騰斷橋時
有兩位小姐問管理人員:油桐花在那裡?
拜託
油桐花期已經接近尾聲了
加上上週六那場下死人的暴雨
用手指頭想也知道所剩無幾
還油桐花在那裡?
又不是蒙那麗莎畫像放在羅浮宮那一樓 @_@


北段龍騰斷橋


這是我的機車

從 2000.9.15 出廠第一次這樣操它
沒想到它表現粉好
看起來很破是因為:我覺得修車的外表容易引來偷車賊 @_*
還有上次有人撞我車給我一千塊
那一千塊我拿去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d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